离奇车祸 妻子倒车撞倒丈夫探头观察又被夹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离奇车祸 妻子倒车撞倒丈夫探头观察又被夹头

2013年06月20日08: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浙江奉化离奇车祸两人遇难

  前天晚上9时38分,奉化广播电台官方微博等当地微博用户称,当地阳光茗都57幢地下车库发生车祸,一名刚拿到驾照一个月的女性在练习倒车时撞倒丈夫,随后在探出头观察情况时又被车和墙夹住,两夫妇同时遇难。昨天,记者从奉化警方证实了该小区确有车祸发生。

  昨晚6时58分,自称是知情者的网友“cashit”杨小姐在“19楼”论坛爆料称,出事原因是该名女司机挂错挡位。令人痛心的是,出事时两人的小女儿正在现场,目睹了车祸发生。

  昨天下午,记者赶往奉化阳光茗都小区进行调查。在现场,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车辆是一辆全黑雷克萨斯SUV。而地下车库内光线昏暗,事故车辆半个车身还停在车位外面。

  交警部门经过调查,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原因可能是女司机在倒车时操作失误。(据《东南商报》)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