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好莱坞将合拍3D电影《一千零一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国与好莱坞将合拍3D电影《一千零一夜》

2013年06月22日12: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上海专电中美合拍大片昨日再添重磅项目,横店影业与好莱坞合拍的3D电影《一千零一夜》在上海电影节亮相,该片由曾执导《变相怪杰》的查克·拉塞尔担任导演,查克·拉塞尔表示,这部影片将展现跨文化的友谊和兄弟情谊。

  拉塞尔介绍,《一千零一夜》的剧本受到了世界经典故事集《一千零一夜》的启发,结合了原著中不朽的伟大英雄的角色,例如辛巴达、阿拉丁等著名人物,探险故事的主要部分将设置在中国,刻画一些重要的中国英雄。不过,对于中国主要演员的参演情况,拉塞尔表示还没有确定,“我知道中国的优秀演员很多,挑选的过程将是一个难题。”而横店影视董事长刘志江则透露,中国演员将作为主角贯穿全片,演员的英语一定要过关,虽然演员的决定权在横店影视手中,但必须经过拉塞尔的考核。此外,老戏骨安东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尼克松传》)也将加盟该片,外界猜测他的角色应该是黑暗魔法师。

  刘志江表示,《一千零一夜》成本高达7000万美元,年内将在美国、中国和中东国家开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