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拖母下水澄清无小三 与萧亚轩冷战仍未结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柯震东拖母下水澄清无小三 与萧亚轩冷战仍未结束

2013年06月24日09:2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萧亚轩澄清小三传闻,柯震东最近心情好转,在微博晒出大头照,不过两人的私人Facebook都未加回彼此为朋友,冷战仍未结束。

  有传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感情陷入冷战僵局,柯震东极速结识新欢程颖婕,但Elva日前跳出来澄清,称与柯震东及程颖婕都是好朋友,柯震东前日则在Facebook上贴出与母亲的合照作为还击:“母亲!你要上新闻了!因为我们合照了所以代表我们交往了!那你就是小四咯!不对!小四是导演(新片《小时代》导演郭敬明)!那你是小五。”虽然Elva与柯震东都从未亲自回应分手传闻,不过有报道称两人私人Facebook都未加回彼此为朋友,显见冷战仍未结束。

  柯震东母亲外型与Elva神似,他曾说“她们都是大美女,但还是我妈妈比较漂亮些”,如今他在分手风暴中挟母亲还击绯闻,被网友揶揄“长不大”,“连妈妈都被你推出来挡”。

  柯震东的经纪人林怡辰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回应说柯震东目前状况已经好很多,贴与母亲合照不是要作怪,只是自我调侃。她坦承柯震东与Elva“有吵架,但没有分手,仍在冷静期,绝对没有小三”,她并强调吵架只是因两人平日相处的小事,不是因为他贴出与女性友人的合照:“姐姐(萧亚轩)是很大方的女生,当然没有这么小气。”她希望大家让两人好好修补关系,能不能走下去只能看当事人。“连柯震东的父母,也从头到尾没有干涉两人交往,尊重年轻人自己处理做决定。”

  Elva友人透露Elva内心其实想和好,但找不好合适机会表达,不过据悉Elva私人脸书“EL H”与柯震东私人脸书“柯家凯”,自从日前把彼此从朋友清单中解除后,至前日为止,都还未加回彼此为好友,看来和好之路还需要时间。(泰渔)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