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助推河南镇平旅游--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文化+旅游 助推河南镇平旅游

2013年06月25日10:52    来源:河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几年,镇平县围绕特色资源,以建设“全省旅游强县”为目标,在旅游中注入文化,挖掘内涵,把旅游产业发展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

  镇平县围绕完善拓展玉文化产业链条,摆布重点项目,建设精品工程。目前,投资10亿元的国际玉城二期、投资6亿元的玉雕大师创意园、投资18亿元的玉雕湾商贸城正加速建设,中原石雕城、玉文化主题公园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石佛寺古镇建设和玉雕湾西区开发全面启动。全省有百余家旅行社将玉雕湾景区纳入特色购物游,玉雕湾已成为豫西南旅游的一颗明珠。

  同时,镇平县充分发挥玉雕湾国际玉城4A级景区示范带动作用,重点抓好玉雕湾景区、太公湖景区、依帝山景区、彭雪枫纪念馆及故居、张仲景国际养生城、遮山万亩山地森林公园等重要景区、景点建设,努力打响“中华玉都、太公故里、道教圣地、将军家乡”四张旅游品牌。

(来源:河南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