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尊古装造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甄嬛”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尊古装造型

2013年06月25日15: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孙俪与蜡像甄嬛合影

  昨日,霸气十足的皇太后甄嬛“驾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这也是馆内史上第一尊古装造型蜡像。“嬛嬛”本尊孙俪一身白色清新短裙现身,为蜡像揭幕,对记者笑称爱上了其犀利的眼神,以后带儿子来参观要让他“下跪”。

  经英国团队花费近一年时间的精心雕琢和制作,“甄嬛”终于华丽登场。甄嬛蜡像选取《后宫·甄嬛传》中经典华贵的皇太后造型,一袭明黄吉服,刺绣细致入微,面部眼线上挑、眼神犀利、头戴黄金头饰,让人顿感母仪威严的皇太后从清朝穿越而来。据悉,为最大程度地呈现气场十足的皇太后,蜡像的服装和首饰都是请剧组原班人马打造,佩戴的发饰更是货真价实的鎏金材质,贵气逼人。孙俪告诉记者,之所以选取晚年的甄嬛造型,原因在于上海杜莎蜡像馆联系她时,正值《甄嬛传》在全国热播,蜡像馆方面表示希望孙俪蜡像作为第一尊清朝造型的蜡像入驻。“甄嬛是我事业道路上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蜡像馆中意甄嬛就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晚年的造型嘛,我喜欢她不怒自威的样子,最霸气,最能代表甄嬛的气质。”孙俪称最爱蜡像犀利的眼神,要给“她”打200分!“看到这个造型,尤其是她的眼神,真的能洞穿甄嬛一生。非常神似,以至于我觉得我们可以对话”。当了妈妈的孙俪身上依然有小女孩的娇俏,现场嘟嘴卖萌:“整个测量真的好辛苦,200多道程序,要一动不动三四个小时,神态表情,甚至嘴角的弧度都不能变……不过工作人员做事好认真,你看甄嬛耳朵上也有一颗痣”,她忍不住俯身亲了甄嬛一下。

  孙俪复出后的首部作品时尚爱情剧《辣妈正传》刚刚在上海杀青,轻装上阵的“辣妈”心情大好,并表示8月份将迎来另一部喜剧,一洗令其攀上事业高峰的《甄嬛传》带来的沉重感。其实目前“甄嬛”热度仍在,该剧正在日本热播,将中国宫廷剧热波及国外。当记者问及孙俪,会不会带儿子来看自己的蜡像,孙俪表示,要先给儿子做足功课。“先陪他看《甄嬛传》,让他崇拜甄嬛,然后再带他来看,希望他见到蜡像就下跪!”而老公邓超继在选秀节目展露“歌王”本色后,又忙着自导自演电影,孙俪表示自己要做的就是支持加鼓励,有时间就去“捯饬捯饬剧组人员的吃吃喝喝,其他的事情就交给他自己”。但自身对于跨界当导演或制片人并不感冒,“这辈子把戏演好,就很了不起了,没有再多的时间精力做导演或制片。”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