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吴雨霏被爆分手 经常因琐事吵架[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余文乐吴雨霏被爆分手 经常因琐事吵架[图]

2013年06月30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余文乐、吴雨霏曾爱得高调

  经常因琐事吵架

  据报道,余文乐和吴雨霏于近日被爆分手。余文乐和与吴雨霏今年情人节恋情曝光后,两人不忌讳地出双入对。但就当大家以为娱乐圈又多了一对模范情侣时,两人却被爆已经分手。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经常因琐事吵架,最终导致感情破裂。

  知情者说:“其实他们在上星期才决定分手,这阵子,两个人经常为了些琐事吵架,频密程度有增无减,乐仔发觉性格愈来愈不合,不如做回朋友好过。”虽然不能做情侣,但两人再见亦是朋友,互相会用微信联络,了解对方生活近况。

  其实余文乐跟吴雨霏已经拍拖拍了一年多,只不过之前没被传媒发觉。直至今年情人节乐仔带吴雨霏去赤柱看楼,被传媒拍下照片才将恋情曝光。

  “大家以为乐仔同吴雨霏只是恋爱了很短时间,所以他们都担心,觉得拍拖好儿戏。而吴雨霏也觉得会对自己的形象不太好,所以两人有协议,暂不会向外公开分手的消息,直至吴雨霏觉得是时候,由她公开讲。”知情人说。(鱼)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