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将启动内地巡演 被曝结束后欲退居幕后--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德华将启动内地巡演 被曝结束后欲退居幕后

近日,“华仔”刘德华为其2013年9月从上海起跑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特意录了一段采访视频,希望这次巡演永远留在大家的记忆里。今年他精心制作而演出城市又屈指可数的内地巡演极有可能是刘德华的演唱会收山之作。
2013年07月01日09:07    来源:三秦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启动内地巡演 被曝结束后欲退居幕后

  刘德华

  近日,“华仔”刘德华为其2013年9月从上海起跑的个人巡回演唱会特意录了一段采访视频,希望这次巡演永远留在大家的记忆里。有业内人士解读出,这是华仔有意在此次巡演之后,退居幕后影视制作和电影投资的暗示。因此,今年他精心制作而演出城市又屈指可数的内地巡演极有可能是刘德华的演唱会收山之作。

  昨日,知名微博“长春国贸”在微博中以《“这是我的收山之作”,2013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告别!》为题爆料称,“视频中华仔亲口说要把‘刘德华的回忆停留在大家的记忆中’。业内人士解读透露:因近年来华仔转型电影业的动作已经很明显,所以2013年上海演唱会和其后的全国巡演可能是刘德华告别内地歌坛的最后一次演出”。

  据了解,在这段视频中,刘德华将这次巡演命名为“Always”,他郑重其事地说道,“希望刘德华永远可以在大家的一个回忆里面。”称希望将全国巡演打造成自己的巅峰之作,用来回馈自己的歌迷和支持者。不仅如此,在已曝光的刘德华演唱会海报来看,这次将穿着白色演出服献唱也是意味深长。之前,刘德华好友梅艳芳、“哥哥”张国荣告别演出均是一身白色行头亮相,所以看来刘德华演唱会收山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刘德华之前投资的《桃姐》、《疯狂的石头》不仅让刘天王尝到了甜头,还名利双收。这也许会让他下定决心,加速个人升级转型,走上退居幕后影视制作和电影投资之路。据悉,刘德华投资的电影《初恋未满》也即将上映。(记者夏明勤)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