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靠口碑慢热 "捐肾救小三"也是爱的表现--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门第》靠口碑慢热 "捐肾救小三"也是爱的表现

《玉观音》导演丁黑新作《门第》,卖相不显山露水却靠口碑慢热起来,获得电视台追捧。对于自己选择的道路——以家庭为根据地,以小角色练就基本功,不以年龄和容貌交换快速成名,于明加坦陈这样的青春“没有后悔和遗憾”。
2013年07月02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玉观音》导演丁黑新作《门第》,卖相不显山露水却靠口碑慢热起来,获得电视台追捧。在一轮播出平台仍重播不停时,昨天又一反常规“火速”在贵州卫视二轮播出,成为上半年公认品质最好的家庭伦理剧。其中,将军之女罗小贝的扮演者、人艺女演员于明加,将一个“一不小心特容易招人烦”的官二代塑造得真实可信,连为“小三”捐肾这样看似狗血的情节也铺垫得丝丝入扣不觉唐突,奠定了这场“门第观念”之争的根基。于明加说,她跟罗小贝有许多相似之处,看似“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在她看来也极为正常,“女人终究是追求真正的感情”。甚至“捐肾救小三”也不在话下,“这也是爱的一种表现”。

  现实中,于明加跟一般女演员的发展路线也“背道而驰”:高中同学里她是最早结婚的,“在我心目中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她甚至在女演员事业最黄金期的时候悄然引退四年,专心相夫教子。对于自己选择的道路——以家庭为根据地,以小角色练就基本功,不以年龄和容貌交换快速成名,于明加坦陈这样的青春“没有后悔和遗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