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黑白礼服优雅亮相巴黎 称休息够了随时工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徐静蕾黑白礼服优雅亮相巴黎 称休息够了随时工作

随着年龄增长,从喜欢穿球鞋变成喜欢优雅漂亮自从执导完2012年贺岁电影《亲密敌人》后,徐静蕾基本处于静修阶段。鲜少参加时尚活动,连各种红毯都懒得走的徐静蕾,此次以一席黑白简约小礼服亮相。
2013年07月04日08:5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巴黎看秀顺道看景

  前不久和黄立行传出在国外结婚消息的徐静蕾,日前被曝赴巴黎参加时装秀。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徐静蕾谈到自己正在筹备下一部新片,是一个“很美的爱情故事”。

  随着年龄增长,从喜欢穿球鞋变成喜欢优雅漂亮自从执导完2012年贺岁电影《亲密敌人》后,徐静蕾基本处于静修阶段。曾在个人微博上老徐半开玩笑表示,半退休的生活甚至让父亲都开始着急,“怎么还不开始工作?”一向“爱生活大过于爱工作”的老徐最近也远赴巴黎,亮相某顶级大牌秀场,同时为新片寻找灵感。据徐静蕾透露,新片将会瞄准“特别美好的爱情”。

  鲜少参加时尚活动,连各种红毯都懒得走的徐静蕾,此次以一席黑白简约小礼服亮相。说到之所以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她表示:“一个是因为刚好我在巴黎看景,另一个是我个人挺喜欢Dior的,觉得他的服装都很漂亮很优雅。我原来是个一直穿球鞋的人,慢慢随着年龄增长开始喜欢这个风格的东西。”而对于自己穿的小礼服,她认为“比较像我平时会穿的衣服。有些衣服看着很美,想象起来觉得穿着很美,但是穿的机会却不多。我参加活动不是很多,所以这件裁剪很优雅,细节也很漂亮,适合我。”她透露自己最喜欢身体上有一部分是贴身裁剪而另外有一部分是很飘逸、有建筑感的那种裙子。想拍一部特别美好的电影《亲密敌人》之后,徐静蕾算是休息了挺长的一段时间。因此这次到巴黎也是为自己下一部电影看景,顺便寻找一下灵感。说到新片的题材,老徐透露是一部爱情片,“这次是想拍一个很美的爱情故事。我从拍完《亲密敌人》后就一直在休假,休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休了一年半的时间,中间只有一点点小工作,也不觉得是工作,所以可能要收点心,慢慢地收心,开始做一点电影方面的工作。我虽然爱生活大于爱工作,但是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嘛!脑子里其实也想了好几个故事,两三个剧本也在同时准备。”

  尽管人在国外,徐静蕾对于国内的电影市场还是相当了解的,谈到最近几部电影都出现了票房好但是口碑差的现象,她也表示:“我觉得无所谓,电影本来就有两个角度:一个是艺术角度,这个角度是一个标准特别不统一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还有一个就是商业角度,是在包装宣传营销上做得成功,商业上成功就是商业电影的一种成功,我觉得挺好的。”(刘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