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世园会推出夜场游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锦州世园会推出夜场游园

2013年07月17日21: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沈阳7月17日电(记者 徐扬 罗捷)辽宁省政府新闻办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推出包括门票、夜场、包机、高速直通车等15项优惠政策。

  优惠措施中最大亮点在于推出了夜场游园。目前,世园会平日及节假日实行统一门票价格,票价为每张80元;7月15日-8月15日17时至21时,开放世园会夜场游园项目,票价为每张20元。

  辽宁省还全力为世园会搭建便捷的旅游通道。铁路运输已开通丹东、赤峰、吉林、大连、牡丹江至锦州11列旅游专列,增开大连、沈阳、哈尔滨至锦州直通列车,新增7列动车经停锦州南站。航空运输已开通锦州-首尔航线、锦州-香港航线,目前锦州机场已开通5条国际国内航线。

  锦州世园会是世界上第一个海上园林博览会。自今年5月启幕以来,锦州世园会已经接待中外游客330多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