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质疑:导师并非刻意表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宣传总监陆伟回应质疑:导师并非刻意表演

2013年07月18日16:12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播后,有网友质疑其对歌手演唱的歌曲做过修音处理,对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这只是部分网友而非观众的反映,“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只要去过现场的记者都知道,我们的节目是没有必要修音的,我们的学员演唱实力太强了。只存在一种可能,就是电视信号的衰减造成在电视机前看节目音质会下降,如果能在电影院播的话效果会更好,其他情况没有必要做任何的修音。”

  此外,也有舆论认为本季《好声音》导师的表演性太强,对于这样的质疑,陆伟解释道,一方面,真人秀让人看到导师的真实性格,和以往观众对他们的认知不一样;另一方面,《好声音》节目组把现场最热情的东西全放在第一集,是受到感染导师才会有这样的热情,而非刻意的表演。

(来源:解放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