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缺席春晚观众座谈会 观众希望能集中吐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缺席春晚观众座谈会 观众希望能集中吐槽

历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在春晚开始筹备前,都会召开相关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有过4届春晚总导演经验的张晓海与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主持,却不见总导演冯小刚的踪影。
2013年07月18日07:46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历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在春晚开始筹备前,都会召开相关座谈会。去年,哈文就曾带领团队南下杭州,专门听取南方观众的意见。7月17日,包括学生、电视策划人、退休职工等15名观众代表参加了马年春晚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有过4届春晚总导演经验的张晓海与马年春晚执行总导演吕逸涛主持,却不见总导演冯小刚的踪影。

  在春晚主持人方面,会上有观众提出,往年春晚主持总是有背台词的感觉,希望马年春晚有所改变。更有观众认为,当下中国最重要的一个话题是“经济”,希望节目中除了演艺明星,还能邀请一些经济界大佬。同时,春晚众口难调,观众吐槽不可避免——有大学生观众代表就希望央视能组织观众到指定平台,集中吐槽。对此春晚剧组官方微博幽默地回应称:“春晚吐槽欢乐多,按你的意见,春晚现场可以开餐厅了。”

  据宣传统筹丁雪玲透露,参加座谈会的15名观众都是从往年春晚观众座谈会以及央视其他节目座谈会的观众名单中挑选出来的。春晚剧组会将这些观众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文,提交给春晚的策划组,供其参考和选择。(张磊)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