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战争结束后梦露犒劳美军照片将拍卖(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朝鲜战争结束后梦露犒劳美军照片将拍卖(图)

2013年08月02日15:02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战争结束后梦露犒劳美军照片将拍卖(图)

登台表演。

身穿军装。

为士兵签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玛丽莲·梦露又一批照片和录像资料即将公开拍卖。不同的是,这批照片是梦露在朝鲜战争结束后,为犒劳美军士兵而表演的珍贵资料。这也是梦露生涯中唯一一次作为歌星“劳军”。

  据悉,1954年,梦露受美国军方邀请,中断了与棒球明星乔·迪马乔在日本的蜜月,前往韩国劳军。她在4天时间内参加了10场演出,为超过10万名士兵表演。

  当时,军方摄影师拍下了13张黑白照片和4张彩色照片。照片中的梦露或身穿华服在舞台上表演,或是穿着长裤军靴与士兵和将领合影,或是面带笑容站在一大群士兵当中。

  据悉,一名收藏家20世纪90年代从拍摄者手中买下了这批影像资料。8月10日,这批影像资料将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一家拍卖行公开拍卖。

(来源:海口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