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被爆是第三者 章泽天回应:躺着中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奶茶妹妹”被爆是第三者 章泽天回应:躺着中枪

2013年08月02日15:2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奶茶妹妹”被爆是第三者 章泽天回应:躺着中枪

  “奶茶妹妹”被爆是第三者 章泽天回应:躺着中枪

  奶茶妹妹

  近日,国内某大型论坛有女自爆艳照,自称是奶茶妹妹男友的前女友。疯狂爆出艳照的同时高呼奶茶妹妹抢了自己的男友。

  "奶茶妹妹"成为第三者?

  "奶茶妹妹"的男友竟被自己的前女友爆出了艳照,而爆照的理由只是不爽奶茶妹妹和自己前男友在网上晒恩爱,所以决定爆出艳照毁掉奶茶妹妹和自己的前男友。当然,顺带让自己成为了话题的中心人物。赚够了眼球和人气。

  "奶茶妹妹"何许人也?

  奶茶妹妹;原名章泽天,自从09年被人爆出手持奶茶的照片而爆红网络。去年,奶茶妹妹考上了清华大学,更是交上了男朋友——朱浩。近期,奶茶妹妹在网络上贴出和男友的恩爱照,哪想!竟惹来男友前女友的不满,以爆艳照来泄愤。更是配上不堪入目的话语,真是要铁了心想毁掉自己的前男友。更是放出豪言壮要和奶茶妹妹一较高下!

  奶茶妹妹回应躺着中枪

  奶茶妹妹:“一直觉得谣言终会是不攻自破的,有一种躺枪的感觉,身为一个大二的的学生,跑1500才是近期的关注重点呀!”谣言止于智者,不管事情真真假假!匪夷所思的是,必须通过爆艳照来才能泄愤自己内心的愤怒吗?有些时间发艳照,为何不多抽点时间看看小说呢?

(责编:杨磊、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