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票房不到10亿再减20斤 周冬雨自曝抵触吻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正:票房不到10亿再减20斤 周冬雨自曝抵触吻戏

2013年08月10日09: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正期待票房10亿

  ▲周冬雨亮相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视频

  9日,电影《宫锁沉香》(《宫》)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总监制于正、导演潘安子携周冬雨、陈晓等主演到场。于正喊出了“10亿”的票房期待,并称“如果不到10亿我再减20斤给大家看。”

  于正否认是“粉丝电影”

  当天,“沉香”周冬雨、“十三阿哥”陈晓、“九阿哥”朱梓骁、“琉璃”赵丽颖及“小沉香”张子枫、“小琉璃”蒋依依等主演及主题曲《太爱你》演唱者刘忻集体亮相。他们将绣球抛向粉丝,希望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将美好的爱情传递给观众。

  《宫》定档于8月13日七夕节,档期竞争激烈。《宫》和《小时代2》的主演都有庞大粉丝群,问及两者的对比,于正称:“一部电影不能全靠粉丝,还需要口碑相传。我们不是粉丝电影,《宫》是给所有人看的,希望通过影片传达沉香对爱情的坚持。”对于票房期待,他喊出了“10亿”的数字,前来助阵的好友孙菲菲要求他到不了10亿就裸奔。于正羞涩地说裸奔就算了,如果票房不到10亿就再减肥20斤。

  周冬雨自曝曾抵触吻戏

  演完《宫》,周冬雨多了一个绰号“冬叔”。她解释是因为自己性格有些男孩子气,在片场喜欢欺负别人。陈晓透露,拍戏时冬叔曾笑他太娘。片中的沉香对待感情十分隐忍,生活中的周冬雨称她会隐忍与争取并存。问及生活中遇到类似片中的感情纠葛时会如何处理,她大方表示:“我会让男的选,如果他犹豫,就说明这男的根本不值得爱。”

  出道拍摄《山楂树之恋》时,周冬雨还是演戏经验为零的高中生,其中的吻戏令她十分焦虑,甚至当场哭出来。《宫》是她就读电影学院后的首部作品,片中有一场她主动亲吻陈晓的戏份。她坦言:“那场戏我还是有点挣扎,毕竟没有试过主动的吻戏,心里面有些抵触。”不过,她笑称自己是“有职业操守的人”,在思想斗争后完成了吻戏,“我想当一名好演员,如果是剧情需要我一定会努力去做。”(京华时报记者吕莉红实习记者王一涵)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