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舟出书谈儿童理财:让孩子明白钱能干什么--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郑晓舟出书谈儿童理财:让孩子明白钱能干什么

田超

近日,郑晓舟携新书《勇敢地跟孩子谈钱》与孩子家长们相聚机械工业出版社,交流儿童理财的话题。郑晓舟表示,家长应该把钱当做一种科学介绍给孩子。郑晓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书中,她将财商教育与生活结合对孩子进行基本经济学知识的讲解。
2013年08月11日08: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晓舟出书谈儿童理财

  近日,郑晓舟携新书《勇敢地跟孩子谈钱》与孩子家长们相聚机械工业出版社,交流儿童理财的话题。郑晓舟表示,家长应该把钱当做一种科学介绍给孩子。

  郑晓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书中,她将财商教育与生活结合对孩子进行基本经济学知识的讲解。她说:“现在很多家长都很不乐意和小孩子谈钱,只是强调让他们好好学习,其它什么都别管。其实家长们应该把‘钱’当做一种科学,让孩子明白钱能干什么,要怎么去管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