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端出下半年会展“菜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武汉端出下半年会展“菜单”

2013年08月16日08:4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端出下半年会展“菜单”

  近年来,武汉确立了建设“全国重要的会展中心,打造国家会展名城”的发展目标,计划在3-5年内,全面跻身全国会展“第一方阵”,初步建成“全国重要的会展中心”。

  以“低碳机电、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14届机博会将于9月23日-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机博会展出面积逾8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约3500个标准展位,展会设工业控制与传动、机床工具展、数字生活及消费电子展等十三大专业展区。

  10月8日-11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8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品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传统酒类、饮料、食品、调味品、食品机械和食品包装分为七大类。

  本届糖酒会将有3000家省内外企业参展,参展商品达数万种,展览总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观展人数可达26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将达15万人次,预计商品成交总额将达200亿元左右,可拉动城市消费逾20亿元。糖酒会上交易的商品很多都是日常消费品,糖酒会的交易活动将直接影响到民众的日常生活。本届糖酒会国际展区总面积达25000平方米,比去年秋季糖酒会增加31.5%,已显露出国际食品博览会的雏形。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