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代言社交网站、电讯等 广告吸金4.1亿--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周杰伦代言社交网站、电讯等 广告吸金4.1亿

2013年08月16日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代言社交网站、电讯等 广告吸金4.1亿

  原标题:周杰伦代言广告吸金4.1亿 扮演大厨享美食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周董)在最新广告中扮演型男主厨,手拿锅铲,和女演员孟丽大吃美食。他喜欢吃手抓饼、迷你披萨,日前他到上海拍广告3天,也连吃3天,这是他今年第11个代言,据悉进帐3500万(新台币,下同),他今年共代言社交网站、防毒软体、服饰、电讯、机车等,共吸金约4.1亿。

  周杰伦拍广告重质不重量,喜欢的产品才代言,去年对做菜有兴趣,下厨几次后,得意地给妈妈吃,由于他每天健身,身材也不因多吃而破功。邀他代言的厂商说:“请周杰伦这样的国际巨星代言,表明我们要把品牌做大做强的决心,开创两全其美的双赢局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