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首都承认有一儿一女 李咏鲁豫震惊:你骗人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乐嘉首都承认有一儿一女 李咏鲁豫震惊:你骗人吧

林芳

2013年08月22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嘉,你这是承认已当爹吗?

  节目首度承认有儿女

  由鲁豫、李咏、林志颖、乐嘉四大导师坐镇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开播以来取得不错口碑,第四期节目将于22日晚开播。在本期节目中,乐嘉破天荒地在节目中首度承认自己已有“一儿一女”,令现场的导师伙伴们十分震惊。

  《超级演说家》中,导师们为争夺心仪选手互相PK是一大看点,面对一位选手,李咏使出杀手锏,强调“我有一个女儿,作为父亲我深深知道如何去与你沟通”,爱才心切的乐嘉十分无奈,并在情急之下在节目中首度坦承:“其实我也有一儿一女,所以你相信我,我们沟通会更加默契”。对于乐嘉所爆出“一儿一女”,现场的导师伙伴们和观众一时都被震惊了,李咏和鲁豫也不敢相信地问:“你是骗人的吧?你不是单身吗?”对于众人的疑问,乐嘉依旧十分坚决地给予回应:“我真的有一儿一女,不信你们到网上搜搜就知道。”记者获悉,早前乐嘉确实曾在博客上各长文撰写了一篇《写给18岁儿子的信》和《写给15岁女儿的信》,在文章中就恋爱、做人、学习、阅读等问题以信件的方式跟儿女交流,不过他本人此前却从未承认过已有儿女的事实。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