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避谈身价问题 :“主持人就没有定过价”--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李咏避谈身价问题 :“主持人就没有定过价”

2013年08月23日11:29    来源:宁夏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避谈身价问题 :“主持人就没有定过价”

  作为知名主持人,李咏离开央视之前,外界已有不少传言,很多人说他是“以退为进”,收入或涨十倍。说到这一敏感问题,李咏都会坚定的表达自己立场,“关于身价问题,我不用太多去考量,因为从来主持人就没有定过价!”据悉,离开央视半年多以后,李咏代言的首个广告“触电”作品也将在下个月与大家见面,至于代言价格,李咏直言:“看‘缘’不看钱”。

  尽管央视发展平台宽阔,但是对于主持人的各种商业活动都明令禁止,不少人都选择离开。这么多年来,有人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幕上,有人退居幕后成为影视制作人,还有不少人渐渐隐去,经营自己的家庭,消失在大众的视野里。而李咏在离开央视之后,不到半年时间,身价一路飙涨,但他本人非常避讳这一问题。李咏成为“自由人”之后,几乎已经成为打着“著名主持人”标签的香饽饽,各个卫视的节目编导,许多商家的代言都纷纷找上门来。

  (据《贵州都市报》)

(来源:宁夏日报)

(责编:张帆、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