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京飞自爆与陆毅是"连襟" 坦言不愿意藏私房钱

余姝 杨学义

2013年09月09日15: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京飞自爆与陆毅是“连襟”

  由朱雨辰、郭京飞、齐溪、钱芳主演的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北京拍摄,记者前日前往探班。主演郭京飞现场爆料,“连襟姐夫”陆毅和“大姨子”鲍蕾在他和鲍莉结婚两年后才得知他们的婚讯。

  《约会专家》讲述四个年轻人成立一家婚恋约会策划公司的故事,聚焦当下不少婚恋情感话题。主演之一的郭京飞凭借《龙门镖局》走红,但对个人感情问题却一直很低调。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才自爆当初和妻子鲍莉领证是因为冲动:“我和鲍莉当时喝多了,于是就说结婚吧!她的闺密说如果明天下雨就去领证,而第二天果然下雨了。”他透露,两人是通过鲍莉的姐姐鲍蕾介绍认识的,“目前为止,我们没办事、没宴请、没拍婚纱,有机会再补办吧”。更让人意外的是,鲍蕾和丈夫陆毅居然是在两年后才被告知这个婚讯。郭京飞坦言:“我从来没叫过陆毅‘姐夫’,这样太像演戏了,我一直叫他‘老陆’。”而鲍莉在他眼里则是个温柔的妻子,他说:“我都不愿意藏私房钱,因为管钱太费脑子了,这些都交给她处理。”(余姝 杨学义 文/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