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达·芬奇毕加索等大师名作将首度来华展出(图)

2013年09月10日17:1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芬奇毕加索等大师名作将首度来华展出(图)

  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毕加索、达利、马蒂斯、雷诺阿、安迪·沃霍尔等大师的354件名作将于10月9日到20日在济南的山东省博物馆展出,其中就包括达·芬奇的名作《自画像》。

  据本次展览的艺术总监、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主席、国际知名策展人温琴佐·桑弗介绍,此次来华展览的作品覆盖了自14世纪至20世纪约五百年的欧美艺术史。桑弗表示,此次展览与法国、意大利等国驻华使馆合作,将卢浮宫等著名博物馆多幅从来不外借的镇馆之宝借出,展览的画作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其中不少作品价值过亿人民币,主办方为了这次展览还全面升级了安保措施。(实习记者陈梦溪 张玉军摄)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