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传王菲春节后出家 西藏萨迦寺回应:不收女徒弟

2013年09月15日08: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春节后出家? 萨迦寺:没听说

虔诚的王菲。

当王菲与李亚鹏的离婚既成事实之后,我们关心的当然是:为什么离?有知情人透露,王菲潜心佛学修行,即将于春节在西藏的萨迦寺出家,可无论萨迦寺方面,还是王菲日常的生活习惯都杜绝了这样的可能性。更劲爆的消息称“疑为李亚鹏出轨被王菲抓包”,据了解,自从5月起李亚鹏就已搬离爱巢独自生活。

对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原因,大家众说纷纭,一则来自微信朋友圈的消息昨日让人大吃一惊:“西藏那边透露,王菲出家的地点是西藏萨迦寺,而时间就是春节后。”因为之前就有消息称,王菲在1992年就已经皈依佛门,而近年来王菲的确一直潜心修佛,就在这个月还专门上传身处西藏某寺庙的照片。难道天后真是看破红尘?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一直跟踪王菲行踪的资深娱乐记者卓伟,他却并不这样认为,他透露,最近在跟拍王菲的过程中,发现她经常出入美容机构,“这样的生活方式与出家一说根本不符。”而昨日也有记者联系到了传闻中所提到的西藏萨迦寺,萨迦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洛珠嘉措回应称,他也是刚刚听说了这一传言,对此事并不知情。“萨迦寺本寺历史上从未收过女徒弟”,洛珠嘉措说,萨迦寺除本寺之外还有一座尼姑院,只有尼姑院才可接受女弟子。洛珠嘉措回忆,自己在萨迦寺出家几十年,从未看到或者听说王菲到萨迦寺来朝拜过,也没有听过该寺其他高僧有与其交往联系的经历。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