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章子怡写剧本时想着王力宏:绯闻天天有别伤害家人

时隔4年,章子怡第二部制片电影《非常幸运》昨日正式亮相。章子怡:应该说我的幻想会比苏菲更远,我渴望有自己的家庭。章子怡:绯闻天天都有,我只是希望不要伤害到我家人的隐私。
2013年09月18日13:26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绯闻天天有别伤害家人”

  时隔4年,章子怡第二部制片电影《非常幸运》昨日正式亮相。正如她自己所言,“我只碰我有把握的事”。于是,信心满满的“国际章”在新片上映前喊出了“5.2亿”的票房目标,她解释只是喜欢“52”(我爱)这个数字。在《非常幸运》广州发布会上,章子怡接受记者专访时,她也露出“小女人”的一面:“我虽然已经过了做白日梦的年纪,但我也有比苏菲远一点的幻想。比如,我也渴望家庭。”

  写剧本时想着王力宏 浪漫不影响接地气

  记者:这次“章子怡+王力宏”的组合一亮相,很多人会觉得你在为自己谋福利啊?(其实也是给观众的眼睛谋福利)。当初怎么想到邀王力宏加盟?

  章子怡:剧本越做越好玩,这个特工的身份就变得主要了。你要做特工的话,比如说007在选演员的时候一定会找到一个高富帅,这是很典型的。所以中国男演员里面,坦白讲,并没有太多力宏。

  记者:他是第一人选吗?

  章子怡:他是唯一的。包括我,投资方我们都这样认为。这次我参与了剧本,我们一共改了四稿,到后面就越写越像他,可以说就是为他定做的角色。

  跳艳舞豁得出 再拍续集也不让苏菲长大

  记者:最后再说回你在电影里的表现,最令人吃惊的就是那段艳舞戏了,还包括爬出来。你是“国际章”啊,不用顾忌形象吗?

  章子怡:颠覆了。这就是个玩的电影吧,大家有什么好主意扔出来就是了。换句话说,我有点腻了。对我来说演一点这样小清新的东西像给自己整个心灵或者说工作状态放了个假。随着苏菲的冒险过程,让我也呼吸了一下很新鲜的空气。你掐指一算,我演的那些戏,要不然就是承载着特别沉重的使命感,命运的波折啊。像上一个“宫二”,就快被她哭死了。在之前是《最爱》,特虐心,也是哭死的角色。好像这些导演找我都是让我有很强的责任给这个人物,我真的有点累了,我希望让自己玩一下。而且这部作品就是为当下的市场制作。大家现在想看什么,也许我做不到那么准确,但至少欢乐的东西大家不会拒绝。

  记者:苏菲的幻想并不是你的幻想?以后拍续集会让苏菲长大?

  章子怡:应该说我的幻想会比苏菲更远,我渴望有自己的家庭。我的工作是演员,但我也是个女人,我也会幻想家庭的部分。以后,再拍续集也不让苏菲长大。

  记者:关于最近的绯闻?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章子怡:绯闻天天都有,我只是希望不要伤害到我家人的隐私。

  ■现场

  散场音乐响起《春天里》

  在经历过前一日上海发布会记者关于“绯闻”的“狂轰滥炸”后,《非常幸运》移师广州。因时间问题,片方取消了群访环节,却被媒体猜测有“躲避”之嫌。在发布会上仅有的几个提问环节中,仅有一位记者借片中角色问到章子怡生活中是否有“倒追”等感情经历,她只回答自己没遇到过此类问题,最后以一句“如果你不喜欢,为什么不做改变,不往前迈一步”收尾,倒是耐人寻味。而就在发布会结束时,现场的散场音乐竟放起了汪峰的《春天里》,令现场媒体忍不住偷笑。 南都供稿

原标题 [“绯闻天天有别伤害家人”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