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菲回应离婚传闻李亚鹏暧昧互动 网友起哄复婚!

2013年09月19日10: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不是悲情狗血剧 李亚鹏:孩儿她娘 永远爱你!

  王菲在微博贴出她去西藏朝圣,叩了好多头以致额头整个红肿的照片。

  有网友说王菲的澄清微博高端大气上档次。

  王菲微博贴出的西藏之行。

  网友:内什么 大家安心过中秋  

  昨日下午15时,王菲打破沉默,发微博首次正面回应各种离婚相关传闻,称是自己主动要求离婚,无第三者,无婆媳不和,并且表示不会出家,同时还感谢了前夫李亚鹏。而在王菲发此微博一个半小时后,被感谢的@一号立井 (李亚鹏)更新微博说,“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两人的互动让网友直呼“悲剧变喜剧”,有网友起哄“复婚”,也有人调侃说这简直是买二套房的节奏“本来不狗血,现在狗血了”,更有网友应景模仿王菲李亚鹏口气“内什么,大家安心过中秋”。圈内好友那英、赵薇等也纷纷第一时间转发王菲的微博。至截稿时止,王菲澄清微博转发高达25万多次,李亚鹏示爱微博转发高达12万多次。 本报记者 钱佳芸

  “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 换一种方式相处 对孩子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出家”

  ——王菲

  菲鹏微博仍然互相关注

  昨日下午15时,王菲就发微博表示:“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 换一种方式相处 对孩子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出家”,而在王菲发此微博一个半小时后,被感谢的@一号立井 (李亚鹏)更新微博说,“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而13日菲鹏发布离婚消息时,曾爆出李亚鹏取消对王菲的关注,但昨日两人微博关注名单中彼此的名字却赫然在列。

  上个月王菲生日时,曾在微博贴出一张她去西藏朝圣,叩了好多头以致额头整个红肿的照片,有港媒指出,打从今年年初王菲就已经有出家的念头,于是高僧要她在三个月内完成10万次三跪九叩作为考验,直到现在王菲仍没改变其出家决心,甚至近日已经飞回香港,在本月6日出售所有香港物业,套现3800多万港元,准备全部留给两个女儿作为信托基金。就是在为10万次的三跪九叩做准备。据悉,王菲是为了女儿李嫣开始信佛的,戒烟戒酒并吃素。报道称,王菲与李亚鹏感情出现问题后,更加虔诚信佛,借助抄写佛经平静情绪,并不时飞往印度,拜访高僧学习修行。   

  曝王菲年初还在邀歌  

  此外,曾为王菲创作经典歌曲《旋木》的袁惟仁透露,今年初王菲曾向他邀歌,“我写两首歌过去,但都被退回。她不愿再唱流行情歌。”也能看出王菲并未有彻底退出歌坛的心。

  据了解,“菲鹏”离婚协议条件之一,是小女儿李嫣跟爸爸住。王菲难舍7岁的女儿李嫣,李嫣平日主要由李亚鹏的母亲照顾,为了女儿不会在太大变化的环境之下成长,她才答应让前夫照顾女儿,但她坚持拥有自由探望女儿的权利,李亚鹏也答允。

  卷入事件人物

  圈内人证实苗圃怀孕

  孩子他爸不是李亚鹏

  网友:我们都安心了

  苗圃与李亚鹏被外界视为是“菲鹏”离婚的导火线,就在菲鹏离婚的当天,她在微博上留下:“今天对于我来讲一个词形容‘开心’”,更是被外界解读为在为两人的婚姻结束感到欣喜。16日,苗圃再度在微博上PO出一张小孩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右下图),并写下:“宝宝加油!妈妈加油。”这让大批围观的网友忍不住怀疑苗圃怀了李亚鹏的小孩。

  之后,有媒体致电向苗圃经纪人刘美求证,却无人接听电话;但一名圈内人士证实苗圃的确是怀孕了,孩子的父亲疑似是某品牌的老总,跟李亚鹏没有关系。而苗圃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出席8月中的家电代言活动,当时她穿了一身白色长袖洋装,并不见怀孕的迹象,但依照她发布怀孕的微博看来,她应是等到孩子满三个月才选择公布消息。也有网友爆料,“早在两年前苗圃就已经悄悄地把自己嫁了,细心的人可以从她的微博里看出来。”

  圈内声音

  赵薇那英转发被赞好闺蜜

  于正模仿天后口气被骂

  在王菲离婚消息传出后,作为好友的赵薇和那英都默默地支持着好友,继之前发布“天使会快乐的”微博之后,昨日,在王菲发布澄清微博后几分钟,赵薇迅速转发,并献上一颗爱心和鼓掌,被网友赞为“好闺蜜一辈子”,随后那英也转发了,并献上“中秋快乐”。

  而之前在微博发“小龙女,今夜你还相信爱情”的于正被网友指责揩油后,昨日,于正继续“讨骂”,在微博模仿王菲口气再次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小龙女是我选择的 没有被强迫 没有潜规则 不牵扯投资方问题 不是狗血雷人剧 新的时代 新的审美视角 对金迷而言 仍然是于正+金庸的作品 谢谢@华夏视听 信任和接受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陈妍希michelle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改造型!”此举再次被网友骂,“内什么,受不了”,“模仿王菲干什么,你有人家那么真诚吗?”

  网友反馈

  内什么 是为了买第二套房吗

  恶搞类

  “果然是为了买房!内什么准备买多大呀!”

  “内什么!离婚难道是为了买第二套房?”

  “尼玛,在一起时不秀恩爱,离婚了再秀。婚姻果然是爱情的坟墓。”

  “本来没觉得狗血,这一来一回倒觉得狗血了。”

  “@veggieg @一号立井 你们统计过这次离婚事件涨了多少粉丝吗?转发评论量是多少?曝光率是多少?影响覆盖范围有多广?好想看这些大数据啊!是王菲复出前的宣传造势吗?”

  祝福类

  “期待并支持复婚!”

  “内什么,瞧人家的境界!!!都学学吧。这才是新时代人感情相处的最高境界!”

  “瞬间悲剧变喜剧~好萌有木有~”

  “亚鹏童鞋,你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呀! 赶紧给我们复了,搞得一堆粉丝在这里伤心难过!!! 不公平!!!”

  “内什么 惊呆了!!! 这是有爱的离婚呐!”

  “从没见过一个女人离婚可以这么大度。”

  媒体记者

  敬告各位明星:请勿在国家法定节假日

  宣布离婚结婚生子分手恋爱等

  菲鹏的一举一动让媒体关注的同时,记者编辑们也忍不住吐槽求天后让大家可以好好回家吃月饼,更搞笑请求明星:“请勿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宣布离婚结婚生子分手恋爱等。”

  “王菲李亚鹏太坏了!上次公布离婚的时间选择在周五晚7时半,这次公布离婚原因时间选择在放中秋节前一天也是下班时间。每次都是下班回家吃着火锅唱着歌开开心心嗨皮的时候给予突然的重磅一击,不得不马上又投入工作状态。只想说@veggieg @一号立井 你们放过媒体记者吧。”

  “@一号立井 和 @veggieg 俩人儿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一定恨死娱乐编辑和记者了。上周末他们俩联手破坏了一次全国娱乐编辑的周末(全部回公司紧急加班),这次看来又要联手迫害娱编们的中秋节!哈哈,娱乐编辑们,你们的国庆节,也不乐观呐!”

  “菲鹏这是在故意报复全国的娱记吧……估计下一步就是国庆前夜王菲宣布‘内什么,我还是出家吧’,然后元旦前夜李亚鹏宣布‘内什么,我跟他在一起了谢谢大家’,最后除夕夜俩人宣布‘内什么,复婚了’。”

  “截稿了截稿了!!内什么好好吃月饼!! ”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