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曾小贤"陈赫普吉岛大婚 网友:让大家"相信爱情"

2013年09月19日11:0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小贤”陈赫大婚让大家“相信爱情”

  陈赫许婧的婚纱照浪漫唯美。

  在一片离婚声中,昨日总算传来了一个喜讯——“好男人”陈赫与相恋十三年的女友许婧终于结束爱情长跑,于9月17日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向来低调的陈赫在大婚前夕还曝光了在普吉岛拍摄的浪漫婚纱照。

  婚纱照上,新娘许婧身穿剪裁合体又轻松随意的薄纱婚纱,显得清新可人。新郎陈赫则挂着标志性的“好男人”深情笑容。两人骑单车徜徉林间,在夕阳下的海边深情拥吻,写下“Yes,I Do ”的誓言,还放飞一盏孔明灯,将“为爱做主,我愿意”的心愿寄托于此。

  陈赫与圈外女友许婧早在初中时就谈起了恋爱,这段“早恋”一谈就谈了十三年。事业蒸蒸日上的陈赫十三年来一直对女友细心呵护,始终如一。据好友爆料,陈赫对女友从来“说一不二”,无论公司聚餐还是朋友聚会,只要女友希望他回家陪伴,陈赫绝对会全力满足。由于许婧热爱大海,所以陈赫今年3月就选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女友求婚,婚礼更是选在浪漫的普吉岛。

  得知陈赫大婚的消息,众圈中好友纷纷祝福,杜淳、孙艺洲等哥们儿更担任婚礼伴郎。在婚礼前一天,陈赫发表爱的宣言:“明天你要嫁给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哥终于圆满了!像做梦一样。最棒的是,这梦居然成真了。谢谢所有人……谢谢你们!最后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相信爱情!”此告白一发,文章、何炅、谢娜、Angelababy、娄艺潇、孙俪、张歆艺等圈内好友纷纷转发并祝福。有网友表示:“看陈赫十三年的坚持终开花结果,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爱情?” (小妖)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