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萨科齐前妻出自传 曝荣登第一夫人宝座后闪电离婚始末

丁良恒

2013年09月24日09: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萨科齐前妻出自传 曝刚登第一夫人宝座即闪电离婚内幕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前妻塞西莉亚将于下月出版自传。法新社23日报道称,前“第一夫人”的这本书将阐明一些如塞西莉亚为何在荣登第一夫人宝座后不久就闪电离婚等争议性内容。

  报道援引出版商拉玛里翁出版集团的话称,该书将于10月中旬面世。不过有关书名及具体内容等详细信息并未公布,只是表示塞西莉亚有望在该书中阐明一些备受争议的内容。报道称这其中除与萨科齐离婚外还包括“前第一夫人”2007年的两次利比亚之行,塞西莉亚与利比亚当时的统治者卡扎菲举行会谈,并促成利比亚释放多名被扣押的国际医护人员。

  法新社分析称,萨科齐之所以能在2007年荣登法国总统宝座,塞西莉亚功不可没,但在萨科齐当上总统后不久,二人即宣布离婚。2008年2月,萨科齐与名模卡拉·布吕尼奉子成婚,塞西莉亚也另结新欢。塞西莉亚曾在与萨科齐离婚后公开表示,其实自己早在2005年就已移情别恋,她认为当时自己已失去夫妻生活中的位置,和萨科齐的关系走到尽头。萨科齐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自己在感到与塞西莉亚感情危机时,仍为竞选成功而大设宴席是错误的。

  【记者 丁良恒】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