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薇当评委为观众开眼界 周润发或以特殊身份加盟

刘玮

2013年10月25日07:4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设计对白: 导演我都能做,评委有什么难的。

  出任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评委;周润发有望以特殊来宾身份现身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继确认赵薇出任评委后,其他的三位评委人选也引来外界的不少猜测。昨日,据东方卫视相关人员证实,节目组与周润发、刘烨、黄渤三人均有过接触。对于具体人选,节目组表示,将在两周内公布。《中国达人秀》将在12月中旬登陆东方卫视。

  赵薇来为观众“开眼界”

  和《中国梦之声》的导师黄晓明一样,作为黄晓明好友的赵薇此次也将献出自己的评委处女秀。虽然从电视剧起家,凭借“小燕子”一飞冲天,但近几年来赵薇转战大银幕,演电影、做导演,已经很少出现在电视荧屏上。重新回到电视观众的视线让赵薇也很兴奋,“我觉得能够再次有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去跟电视观众做交流是一件挺有趣的事。”

  而首次做导演就捧得金鸡的赵薇自然也让观众对她的评委新角色有着颇高的期待。赵薇称,“我希望做每一件事它都是有趣的,对于一个像《中国达人秀》这样的节目,我认为需要给观众传达的东西也应该是有意思的,然后给大家一些开阔的眼界和想法”。对于自己究竟会是何种风格的评委,赵薇则卖起了关子,“总之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因为我也完全不知道是啥风格”。

  周润发或以特殊来宾身份加盟

  除赵薇外,周润发、刘烨、黄渤三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这三人的搭档组合已经引起了网友的兴趣,其中常在微博上发言的刘烨,时不时的冷幽默,让人很期待他在综艺节目中的评论。黄渤、刘烨如果联手组成“贫嘴二人组”,则很有可能在节目中抢去选手和其他评委的风头。

  而极少在电视荧屏上露面周润发则有可能担任这次的“3+X”中的X评委,作为特殊来宾出现,即并非每期都出席的评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