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圣诞减价抢客 最多五折优惠

2013年11月01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圣诞减价抢客 最多五折优惠

原标题: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圣诞减价抢客 最多五折优惠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圣节刚过,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又开始了圣诞抢客大战。香港海洋公园及迪士尼乐园都于10月31日宣布未来两三个月内针对港人的优惠措施。香港居民可通过官网购买入场门票,最多可获得五折的优惠。

  海洋公园昨日表示,从即日起市民只需在公园网站购买今日至12月20日的日场门票,儿童及全日制学生分别可享有5折及7折的优惠,即儿童门票只需80元(港币,下同),全日制学生门票为224元。另外,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申请或更新全年入场证,即可享有14个月有效期的优惠。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很多学生于11月刚刚完成考试,加上秋天天气怡人,十分适合家人和朋友造访公园。

  迪士尼亦不甘示弱,同时举行割价大优惠。园方表示,从昨日起至11月24日,香港居民可通过迪士尼的官方网站,购买“食买玩”优惠门票,在指定日子内可进入乐园两次,另外还可通过此享受餐饮及购物方面的优惠。

  其中,首次入园时间限定在今日至12月6日期间,第二次入园则从2014年1月2日至28日。门票价钱方面,成人票价为499元,3至11岁儿童为355元,65岁以上的长者则为110元,比平时的两日门票便宜80元及60元。

  园方表示,此次为近年首次向香港居民推出包括乐园门票、饮食及购物的优惠。乐园扩建后开放三个全新主题园区,面积增加近四分之一,市民可利用此次优惠,享有更充裕的时间游览乐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