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爆恒大看上巴西后腰 24岁内内转会前遇车祸

2013年11月02日10: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爆恒大看上巴西后腰 24岁内内转会前遇车祸

广州恒大下赛季的引援工作爆出新消息,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广州恒大的新目标是目前效力于桑托斯的后腰球员内内·儒尼奥尔。

内内·儒尼奥尔的防守极为强悍,因为风格与曼城的亚亚·图雷相似,他有一个昵称“亚亚·内内”。随着前任主帅莫里西的下课,内内在桑托斯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仅有5次出场。

恒大主帅里皮在后腰位置上偏好德尚、塔奇纳迪、加图索这样的防守型中场,内内正是这种类型,而且他才24岁,转会价格也不高。“德国足球转会市场”网站为内内的估价大约在75万欧元。内内今年1月加盟桑托斯时签订的仅是租借合同,其所有权属于米内罗州联赛球队通布斯,这意味着广州恒大并不需要付出太多资金。

迪马济奥透露,这笔交易最快下周就能敲定。这一消息被认为高度可信,迪马济奥是里皮儿子大卫的朋友,去年他就曾第一时间爆出广州恒大引进埃尔克森的消息。

即将迎来远东淘金之旅之际,内内却差点乐极生悲。10月31日上午,他在巴西桑托斯市卷入了一场4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幸好他并未受伤,对方指责他超速行驶。

(记者 李斌)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