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爸爸去哪儿》第4集亮点多 萌娃护鸡蛋爸爸变渔夫

2013年11月02日08:5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去哪儿》第4集亮点多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陈苑)《爸爸去哪儿》播出第4集,五对明星父子(女)将会继续进行沙漠体验,接受一些新任务的挑战,例如爸爸们跳入沙漠的湖中捞鱼,孩子们要再次分组领食材,以及保护鸡蛋等。下面就来揭晓第4集《爸爸去哪儿》有哪些亮点。

萌娃护鸡蛋 Kimi流泪王诗龄猛扇王岳伦耳光

在此次的宁夏大漠任务中,有一个很特别的任务,那就是“保护鸡蛋”。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宝贵的鸡蛋,不让“安排好的坏人”爸爸来捣乱。然后以此来测试孩子们面对危机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Kimi和王诗龄第一组首先出征,第二组是田雨橙和石头,第三组是天天一个人。据悉,孩子们的反应各具特色,上演了不同程度的泪崩。

王诗龄和Kimi第一组上场,临开始了爸爸们将要进行最后的解释工作。王诗龄的爸爸王岳伦想了一个狠招:他跟王诗龄交代,如果有人来捣乱,你就狠狠打他的脸。没想到王诗龄当时就为了示范给爸爸看,猛扇了爸爸两个耳光。而在实战过程中,王诗龄则多次制止了郭涛的“破坏”行为。但是,当郭涛趁机打破鸡蛋后,王诗龄和Kimi都急得流下了眼泪,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爸爸们下水变渔夫 林志颖张亮成捞鱼好手

《爸爸去哪儿》大漠72小时之行已经行程过半,在第四集中,爸爸们要跳入沙漠的湖中把鱼捞上来,作为晚餐的食材。据悉,林志颖和张亮很顺利地把鱼捞了上来,田亮和王岳伦随后,郭涛却一直寻觅未果。

(本文参考:金鹰网、深圳晚报、中国新闻网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