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人艺排演《六个剧中人》 加入吉他演奏新元素

2013年11月15日10: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艺排演《六个剧中人》 加入吉他演奏新元素

  11月14日,北京人艺和莫斯科艺术剧院联合推出的话剧《六个寻找剧作家的剧中人》首度公开排练,当天,双语的氛围并未给排练带来交流障碍,反而更让排练有新的火花。

  “开始了!”莫斯科艺术剧院导演彼得罗夫用纯正的普通话发令,演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排练。彼得罗夫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完美。不仅是动作,对于每个演员的表情、语言的停顿,彼得罗夫都要求做到最精准,排练中反复打断演员表演并亲自示范。听到中国演员熟练的台词后,他也不忘夸上几句“中国人怎么能记住那么多字?”

  除了排练过程的严谨,该剧众多新鲜元素的加入,比如舞蹈段落、吉他演奏,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该剧将于12月7日登陆首都剧场。(记者杨杨)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