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徐静蕾疑似“电视相亲专业户”大曝情史猛料

曾乐

2013年11月26日10: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个徐静蕾疑似“电视相亲专业户”

  东方卫视相亲节目《盛女大作战》新一期节目本周四(28日)播出,其中与著名演员同名的女嘉宾徐静蕾刚一亮相,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议论和质疑。原因很简单,徐静蕾在另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刚与健身教练毛楠牵手成功,半个月不到两人即告分手,徐静蕾也顺势出现在《盛女大作战》,观众质疑其是电视相亲专业户。

  大概半个月之前,徐静蕾刚在《非诚勿扰》上和男嘉宾幸福牵手,两人更是在节目上大秀恩爱。没想到她转眼又成为“剩女”,再度登上《盛女大作战》。很多观众认为,徐静蕾分手速度之快,实在有点不可思议,质疑其借相亲的名义上节目,其实只是为了上电视露把脸当名人。对于外界质疑,徐静蕾回应称,当时在《非诚勿扰》上她和毛楠牵手纯属意外,走到台下后,两人没有因此而真正牵手,“现在我们只是好朋友,我是赤裸裸的女光棍。”而对于自己频繁上婚恋相亲类节目的做法,她也颇为理直气壮地解释说,找对象得通过各种渠道,“比如我注册了一个相亲网站,你不能阻止我注册第二个吧?更何况上节目是个好方式。”该期节目中,徐静蕾更是大曝其情史猛料,并自称是个“大叔控”。

  至于节目组又如何看待像徐静蕾这样上过其他相亲节目又有不小知名度的女嘉宾呢?《盛女大作战》制作人兼主持人陈蓉表示,在确认了徐静蕾目前确是单身身份之后,才破例同意让她来上节目,“她告诉我们没有开始恋情,所以还是让她来了。我们信任她告诉我们的内情。”问到电视名人相亲动机是否“纯洁”,陈蓉说:“这是无法界定的情况,从她个人来说,总是希望每一个女嘉宾都是怀着想要寻求帮助、追求幸福的目的来上节目。”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