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传黄立行徐静蕾已秘婚 相恋4年台北共筑爱巢

2013年12月07日15:28    来源:新快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黄立行与相恋4年的内地女星徐静蕾已秘婚

传黄立行和徐静蕾因合作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坠入情网

  原标题:台媒爆徐静蕾黄立行台北同居

徐静蕾搭计程车离开台北爱巢

  蒙脸出爱巢被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立行7月传出和相恋4年的内地女星徐静蕾秘婚,虽他上周在杭州出席活动时否认婚讯,但有爆料称二人早在台北信义杰仕堡共筑爱巢。记者连续守候多日,日前目击徐静蕾戴口罩、大墨镜提行李箱从信义杰仕堡出来搭计程车直奔松山机场。

  黄立行和徐静蕾2009年因合作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传坠情网,前年徐静蕾松口承认热恋中,去年中二人首度被圈内友人爆出将结婚,随后徐静蕾多次被网友目击出现在台北街头。

  前日下午近3时,信义杰仕堡门口来了一辆计程车等候,半个多小时后,徐静蕾穿黑色皮衣、戴墨镜、口罩把脸遮得密不透风,在保安帮忙提行李上车后快速钻进车里,之后才稍稍卸下心防拿下墨镜、拉下口罩搽唇蜜,车子从忠孝东路一路驶向松山机场。

  当时机场正好有一批大陆旅客,她进机场前透过大门玻璃反射撩发整理仪容,确认不会被认出后才拖着行李到上海航空头等舱柜台领机票。

  候机时,徐静蕾在礼品店挑了数盒台湾茶叶,为了闻茶香,她稍稍拉下口罩露出俏鼻凑近盒子隔空闻香。

  虽然她在微博上被友人问到和黄立行秘婚传闻不承认也不否认,但为了另一半的星途,她甘愿当空中飞人,可说爱得辛苦。对于二人同居、结婚问题,黄立行前日不愿回应。而徐静蕾的经纪人阿童则表示,徐静蕾放了很长的假,“没有去问她私人的事”。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