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艺谋"超生门"无锡计生局再表态:正实地走访调查

2013年12月12日07:5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计生局再表态:正实地走访调查

目前,张艺谋“超生风波”仍在发酵,记者采访了解到,处于风口浪尖的张艺谋工作丝毫没受影响,新片顺利杀青,马不停蹄进入新的工作循环,而调查该事件的无锡计生部门也表示,其3个孩子如何上的户口,将是调查组实地走访的重点。
  日前,有媒体再次联系采访负责调查张艺谋超生事件的无锡计生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仍没有新的信息公布,“不过有了结果,一定会及时公布。”
  据记者打听到的消息,计生局调查组的工作内容,将围绕张艺谋3个孩子如何上的户口,以及张艺谋、陈婷财产申报是否属实等,无锡计生局工作人员解释:“调查方式以实地走访为主,需要一段时间,但结果出来以后,我们会依法依规进行公布。”而据央视报道,截至昨日,张艺谋、陈婷还没有把税收证明提供给当地的有关部门。江苏省社会抚养金计算标准有两部分,一部分是基本标准,另一部分是个人收入超出基本标准部分的上调部分。(据《华商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