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3年度风云图书评选揭晓

2013年12月20日10:4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度风云图书评选揭晓

  由出版商务周报社主办,北方工业大学联办的第二届(2013年度)风云图书评选活动日前在京揭晓。

  2013年国内出版的100本图书作品被评选为“年度风云图书”,包括《大国空巢:反思中国计划生育政策》《中国人的焦虑从哪里来》《群山回唱》《中国的历史》《民主的奇迹:美国宪法制定的127天》《美国国家地理——月读百科精华版》《石渠宝笈(彩图版)》等,内容涉及社科、文学、历史、纪实、传记、经管、励志、生活、科普、艺术十个图书门类。

  出版商务周报总编辑骆爽介绍,“‘风云图书’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今年是第二次举办,举办此项活动是为了拉近作家与读者的距离,为读者发现、推荐更多的好书。”

  主题为“微博、自媒体时代,读书、写书、出书何为?”的第九届出版新观察论坛也于同期举行。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