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感动收官 《疯狂的石头》继续亲子之旅

许青红

2013年12月29日09: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继续亲子之旅《疯狂的石头》

  12月27日晚,《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感动中收官,五对父子的人气飙升,郭涛父子昨天确认加盟金鹰卡通卫视的《疯狂的石头》,继续亲子真人秀征程。

  据了解,结束《爸爸去哪儿》后五位萌宝通告不断。Angela要接棒李湘开始主持,怪力萝莉森碟献声配音,暖男天天T台走秀频频,萌神Kimi更是高价代言,而石头将与爸爸郭涛继续亲子真人秀征程,加盟金鹰卡通卫视1月18日播出的《疯狂的石头》。在《爸爸去哪儿》中,郭涛逐步由严父向慈父转型。他在前晚节目中的“亲子信”里也说到“有时候会反思,在教育问题上,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我真的认识到并且会改正”。这段情深意切的感言让郭涛本人泪奔的同时,也打动了很多观众。

  对于此次郭涛父子加盟《疯狂的石头》,金鹰卡通总编室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疯狂的石头》这个名字本身跟郭涛有着非常深的渊源;另一方面,节目中益智探险的元素很吸引郭涛,“他希望跟石头有更多互动,让石头在玩中学,也希望孩子在德智体上能齐头并进”。

  据悉,《疯狂的石头》是一档室内历险圆梦节目,背景设置在神秘的兵马俑石窟,在这个完全由石头元素包装的环境里,明星将带领需要圆梦的孩子分成两队参与比拼。节目除了要求参与嘉宾思维敏捷,也要有强大的体能通过各种关卡,否则可能被兵马俑直接吞噬,甚至掉落节目设置的深达5米的“黑暗深渊”中。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