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游本昌为陈佩斯演出叫好:他的表演少人能及(图)

2013年12月31日16:5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本昌为陈佩斯演出叫好:他的表演少人能及(图)

  昨晚,由陈佩斯、刘蓓、王旭东联袂出演的“2013北京喜剧艺术节”压轴大戏《阳台》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陈佩斯依然趣味横生不提,刘蓓和王旭东两位首次涉足话剧演出的明星也没让大家失望,崭露了各自的喜剧表演天分。

  昨晚,已经八十岁高龄的游本昌也特意赶到梅兰芳大剧院观看《阳台》演出。多年前身为话剧演员的游本昌演出喜剧《一仆二主》时,陈佩斯的父亲陈强曾经亲赴剧场观看并盛赞不已;而游本昌和陈佩斯也是神交已久,私下一直称赞陈佩斯的表演在国内喜剧演员中少人能及。昨晚演出结束后,游本昌到后台恭贺陈佩斯演出成功,两位光头喜剧艺术家一见面就亲热地拥抱在一起。还没来得及卸装的陈佩斯紧紧拉住游本昌的手,游本昌也一边大笑一边伸出大拇指,称赞陈佩斯的表演“了不起”。不少认出“济公”的观众也都惊喜地围着游本昌合影,表示没想到一晚上同时看到两位喜剧明星,实在是难得的幸事。(记者 王润)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