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开机 微博发布工作照(图)

2014年01月07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寒导演处女作将开机 微博发布工作照(图)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开机微博发布工作照(图)

韩寒在微博上随文发布了工作照。

  昨天,韩寒发微博宣布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即将开机。影片将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具体的开机日期、演员阵容目前都还未确定。

  电影局官网近日公布的2013年12月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中,出现了一部名为《后会无期》的电影,编剧为韩寒。韩寒昨天发微博透露,该片由他编剧和导演,已为此筹备了四五年:“四五年前,当我往返各个城市开始为此奔波时,没有想到过直至今日才能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我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即将开机。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它不改编自我的任何小说。”

  据了解,《后会无期》定位为公路片,与韩寒的车手身份十分契合。影片讲述一起长大的几个年轻人决定重新选择自己的前路,横跨大陆的自驾旅途上,那些传奇经历与际遇让他们有了各自不同的命运归宿。该片由北京劳雷影业、杭州果麦文化联合投资。

  至于外界关注的演员阵容,劳雷影业总裁方励昨天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透露,由于影片刚刚立项,因此具体的开机日期、演员阵容都还没有确定。问及会偏向知名演员还是新人演员,他说:“可能都有,我们会从合适的角度进行考虑,现在还说不好。”他透露目前剧本正在按电影局要求进行一些修改,争取在今年上半年开机拍摄。(记者吕莉红)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