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盗墓贼入墓室后缺氧昏迷 同伴报警被逮捕(图)

2014年01月08日15:3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盗墓贼入墓室后缺氧昏迷 同伴报警被逮捕(图)

  2014年1月6日21时30分许,浙江省长兴县,一伙五人盗墓贼,他们晚上乘着夜黑风高正在画溪大道五丰菱山盗墓,而就在快要挖到墓室的时候由于洞穴中的氧气不足,一名男子昏迷了,在紧急情况下,其他男子无奈只好向正在巡逻的巡特警求助。自投罗网的盗墓贼马上被巡特警人员控制,同时叫来了消防人员将昏迷在洞穴中的男子安全救出。

  相关新闻

  两人墓室丢命 两人进了监狱

  西安一个5人盗墓团伙分工作业同样没有好下场:2人下墓,另外3人在墓洞口望风。大约20分钟之后,望风的人发现同伙情况异常,他们却无法施救,只好报警。最终,两同伙在墓室内窒息死亡,耿某张某两人被依法刑拘,还有一人逃跑,至今还在追捕中。

  西安市长安区法院日前公开审理此案。法院认为,被告人的行为构成盗掘古墓葬罪,依法判累犯耿某有期徒刑四年又三个月,罚金一万元。张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又八个月,罚金一万元。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