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46岁周慧敏再战影坛惊艳 玉女风范不减当年[图]

2014年01月18日08: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6岁周慧敏再战影坛 依然玉女范儿

  周慧敏玉女风范不减当年。

  青春题材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下简称《那些年)让九把刀迅速在电影圈站住了脚跟,筹备了多日,九把刀决定将自己10年前创作的小说《等一个人咖啡》搬上大银幕,而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则邀请了46岁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昨日,影片在台湾举行发布会,周慧敏的到场引来现场不少尖叫,46岁的她依旧保养得宜。发布会结束后,她还主动澄清了与老公倪震的婚变流言:“我跟我老公感情很好。”

  作为发布会的主角,周慧敏的出场令人惊艳,46岁的她保养得宜,皮肤看起来依旧白皙滑嫩。她一出场便大方搂住九把刀,此举也让九把刀有些小害羞。而主持人黄子佼夸她跟同期女星王祖贤,叶藴仪相比是保养得最好的。(记者 马丹 实习生严雯嘉)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