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江苏卫视退出"春晚大战" 8台卫视"春晚"整装待发

2014年01月28日09: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卫视退出"春晚大战" 8台卫视"春晚"整装待发

“古惑仔”组合歌舞表演

  原标题:8台卫视“春晚”整装待发

  往年的春节荧屏是各大卫视继跨年晚会后的又一重要战场,各家春晚一拥而上,曾经逼得老牌春晚不得不加上“央视”的前缀才能区别开来。然而今年,各家卫视的春晚明显低调了许多,目前除了湖南卫视在23日小年夜提前举办的春晚外,还有辽宁、天津、湖北、安徽、北京、东方、山西、深圳卫视即将举办春晚,而曾经促成F4重聚的江苏卫视则退出了“春晚大战”。

  东方卫视

  看点:郭涛父子演魔术

  播出时间:1月31日(大年初一)19:30

  郭涛父子与韩国著名魔术师李恩杰上演魔术秀。据透露,郭涛儿子石头的戏份比郭涛多,甚至可以说是独挑大梁与李恩杰完成了表演。

  此外,节目邀约的明星中除了郭涛父子外,还有佟丽娅、陈思诚这样的新婚夫妻,《小时代3》的主创郭敬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柯震东等献唱《恭喜恭喜》,李宇春、古巨基、容祖儿、龚琳娜、罗志祥等明星也将亮相。

  深圳卫视

  看点:“古惑仔”耍酷,王诗龄撒娇

  播出时间:1月31日(大年初一)、2月1日(大年初二)21:20

  深圳卫视春晚以年代秀特辑形式呈现,与平时年代秀各年代方阵答题竞争不同,春晚特辑上,以成方圆、蔡国庆、钟汉良、邱启明、翁虹等为首的大牌队和以欧弟、付辛博等为首的炸子鸡队以一系列精彩表演展开比拼,翁虹、欧弟、钟汉良、和“古惑仔”组合的歌舞表演最为劲爆。其中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五位“古惑仔”18年后首次聚首,以惊喜嘉宾身份亮相,串烧多首金曲。而李湘一家三口同台,王诗龄萌到极点。

  辽宁卫视

  看点:喜剧元老集合,小沈阳爆笑压轴

  播出时间:1月29日(腊月二十九)19:30

  虽然赵本山退出,但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小沈阳搭档宋小宝爆笑出演压轴小品《埋单》。此外,今年潘长江、巩汉林、冯巩、师胜杰、郭冬临等喜剧元老集体回归,纷纷拿出创新力作,而新生力量嘻哈包袱和开心麻花,则无惧喜剧前辈的强大气场携手抢占舞台。

  此外,今年大部分参演明星都将亲自担纲晚会主持,比如印小天主持抖机智,秦海璐主持专注科普。

  安徽卫视

  看点:选秀歌手成主力

  播出时间:1月29日(腊月二十九)19:30

  徽晚依旧是大打地方特色牌,充分利用黄梅戏、花鼓戏、地方民歌等本土文艺元素来展现徽文化,皖籍艺人成为最大亮点。晚会还邀请到蔡明、“快男”华晨宇、“好声音”李琦和倪鹏、“梦之声”李祥祥等加盟。

  另外,此次徽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新老喜剧演员,以王谦祥、奇志以及《超级笑星》选手刘亮、白鸽、陈曦、刘金霏、李虎为代表的三代喜剧演员汇集一堂,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欢笑盛宴。

  湖北卫视

  看点:美食串联,唱将给力

  播出时间:1月29日(腊月二十九)19:30

  这席年夜饭以“中国心、世界观”为主题,以美食为串联,展现普通人团圆、守望的情感诉求。晚会邀请到李宗盛、郑钧、老狼、高晓松、叶蓓、龚琳娜、EXO、赵家班、李菁、何云伟等明星加盟,《我的中国星》五强也将献唱。

  天津卫视:

  看点:老牌歌星联欢会

  播出时间: 1月31日(大年初一)19:30

  天津卫视春晚邀请关牧村、蒋大为、郑绪岚、魏文亮等各界天津籍艺术家与他们的家人、朋友一起回家过大年,融入天津茶馆文化元素,重点打造精品语言类节目,力求将天津人自己独具特色的幽默和诙谐展示给全国观众。

  北京卫视

  看点:林志颖杨钰莹成组合,沙宝亮亮绝技

  播出时间:1月31日(大年初一)19:35

  浓郁京味儿一直是北京台的特色,郭宝昌专程为斯琴高娃、刘佩琦、赵毅三人打造了一个“大宅门”主题的脱口秀。

  歌舞方面,林志颖和杨钰莹将以“不老传奇”组合姿态亮相。年初在跳水节目上显露好身手的沙宝亮则将挑战空中飞人,吊着钢丝唱歌。

  山西卫视

  看点:“民歌春晚”大玩混搭

  播出时间:1月26日(腊月二十六)19:40

  山西卫视春晚是全国唯一一档创意民歌主题晚会,届时蒋大为、李玲玉等明星嘉宾将到场表演新民歌。你能想象民歌唱出摇滚味儿、小调变成说唱吗?山西民歌春晚就是这么大胆地玩转混搭风:黄鹤翔唱响RAP版《九妹》,高保利和齿轮橡皮乐队合作摇滚版《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