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和伟刘涛受"内伤"寻新幸福 为恐婚一族支招 

赵楠楠

2014年01月30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和伟为恐婚一族支招

  1月28日,由大唐辉煌出品、秦悦编剧、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举行探班活动。剧中,于和伟和刘涛都是“二手男女”恐婚一族,最终摒弃过往,重燃爱的希望。于和伟接受采访时为“恐婚一族”支起小妙招,认为要勇敢走出那一步。

  电视剧《下一站婚姻》讲述了两个因婚姻而受了“内伤”的男女共寻“第二春”。谈到“恐婚一族”,于和伟说:“就像这个戏开篇有一句话:人第一次婚姻往往像百米冲刺,会不顾一切地冲向终点;但第二次婚姻却像百米跨栏,一步一个坎儿。如果是真爱的话,还是应该勇敢走出那一步,跨过那一道坎儿,寻找新的幸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