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景俊海:彰显陕西文化风采 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2014年02月13日10:04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俊海:彰显陕西文化风采 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景俊海在《文化陕西》丛书编创研讨会上强调

  彰显陕西文化风采 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2月12日上午,《文化陕西》丛书编创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强调,要打造精品力作,彰显陕西文化风采,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文化陕西》是由省委宣传部牵头、陕西出版集团承担编撰工作的地域文化类丛书。该丛书确定为14卷本,力求从历史、民俗、宗教、科教、商业以及文学、戏剧、音乐、影视、书法、绘画、建筑等方面着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展示陕西的文化成就和文化魅力。

  在听取了相关编创人员的发言后,景俊海指出,《文化陕西》丛书是塑造、推广、维护陕西文化形象的重要载体,对于增强干部群众的文化自信,宣传陕西、推介陕西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高度重视编创工作,注重选取陕西文化的精髓,突出陕西文化特色,运用好最新、最权威的学术成果。要实事求是,图文并茂,史料翔实,努力把陕西文化最美、最真、最厚重的元素呈献给广大读者。

(来源:陕西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