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小彩旗看到李敏镐很冷静:我不属于脑残粉(图)

2014年02月16日11: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彩旗看到李敏镐很冷静:我不属于脑残粉(图)

小彩旗

  “我不属于脑残粉”

  马年春晚,小彩旗化身“时间女”在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小彩旗近日接受记者专访,对于专家说她旋转不晕有“技巧”,小彩旗澄清说所谓的技巧不存在,转多久确实都不晕,“极限”只在体力上。对于网友曝出的一些争议,15岁的她心态淡定得超乎年龄,她说:“大家说够了,自然会停下来,每个人看事物角度不一样,所以不可能都理解你。”

  小彩旗称1岁多的时候坐在椅子上,就喜欢被人推着转,起来还走得稳稳的,姨妈杨丽萍发现了她的“天赋”就开始培养她的旋转,“从小到大,我坐车看书也不会晕”。

  有网友“揭秘”小彩旗转圈不晕的技巧,称她是靠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以及保持匀速旋转。被问是否有一些后天训练的技巧在,小彩旗称:“真的没有技巧,其实普通人睁着眼睛看着天转会更晕,我也没有匀速,越到零点转得越快。”目前小彩旗称自己的极限是4个多小时,而这个极限跟“头晕”无关,主要是体力上的极限,“我的唯一训练方法就是耗到时间到,然后休息,吃饭。如果体力跟得上,以后还可以往上加,就像跑步得练肺活量一样。”

  对话小彩旗

  记者:小时候就没去学校读书了,不会觉得遗憾吗?

  小彩旗:姨妈说会算数、能识字就可以了,一直在巡演,只能自学。可能学校的孩子会羡慕我,我也有羡慕他们的时候,但不能那么贪心。

  记者:你平时怎么自学,比如英语?

  小彩旗:小时候姨妈会让我背诗歌,我也会看书。英语我会看电影,还有美剧像《生活大爆炸》、《始祖家族》、《吸血鬼日记》、《绿箭侠》,自己练。

  记者:不巡演时呆在哪儿?

  小彩旗:在云南,跟随舞团每天练习。过年的时候在云南大理双廊的家里。

  记者:你会去看其他舞蹈吗?

  小彩旗:会看云门舞集的《九歌》,还有《大河之舞》什么的。之前看过一个9岁小女孩跳得也太快了,像电钻一样(笑)。但是大家的旋转都不太一样,我觉得好的舞者都值得学习。

  记者:春晚看到李敏镐了吗?会追星吗?

  小彩旗:彩排时看到了,但我不属于脑残粉,一直很冷静。我不喜欢奶油小生,比较喜欢实力派,像尼古拉斯·凯奇,中国的汤唯、杨紫琼。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