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五月天欧洲巡演开启 伦敦首站打英文字幕

崔巍

2014年02月24日07: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月天开启欧洲巡演 伦敦首站打英文字幕

  “亚洲天团”五月天受全球知名演唱会主办公司Live Nation之邀,近日赴英国伦敦为首次“诺亚方舟”世界巡演欧陆巡回揭幕。演唱会21日于伦敦的温布利体育馆成功举行,万名歌迷到场,气氛堪称沸腾。作为“诺亚方舟”演唱会的固定开场项目——“明日新闻播报”,伦敦站实现了吴奇隆、林俊杰、谢金燕、何炅、蔡康永、刘宝杰等历届“明日主播”的大集合,“钢琴王子”严爵也首度加入,并现场连线国际巨星成龙,引起了观众的热情呼应。随着第一首歌《2012》的旋律响起,上万名歌迷立刻从座位上起身,首首歌边唱边跳到最后,在温布利体育馆掀起一片壮观的荧光蓝海。

  这是五月天第二次在温布利体育馆开唱,除了从各地来英国求学、工作的游子共襄盛举,这回还多了不少在英国土生土长的华人。为了让这些歌迷也能感受到五月天歌词的强大感染力,相信音乐公司还特别为本次欧美巡回场次增加了英文字幕。演出中,石头以英文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打招呼:“希望下一次,五月天能到温布利大球场开唱!”随后怪兽更展现语言功力,分别以国语、闽南语、英语及日语向大家问好。在第一次返场结束后,全场上万人仍欲罢不能,齐力踏地并大声喊“安可”,最后演唱会在万人齐唱《倔强》中画上句点。

  据悉,本场演唱会结束后,五月天将马不停蹄前往巴黎、阿姆斯特丹等地开唱,3月则将开启“诺亚方舟”美加巡演,预计唱及温哥华、多伦多、纽约、芝加哥、休斯敦等城市,最后于3月29日在洛杉矶欢庆五月天乐团成军15周年。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