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印度大学悬赏学生举报怠工老师 举报者身份保密

2014年02月27日10:33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大学悬赏学生举报怠工老师 举报者身份保密

  说到“点名记考勤”,感到紧张的往往都是翘课的学生。然而在印度德里大学,情况刚好相反——为了整饬该校教师无故缺勤的现象,校领导层决定让学生参与监督。

  《印度教徒报》近日报道,德里大学副校长辛赫表示,对于无故缺勤的教师,校方将予以严厉惩罚。为鼓励学生举报,该校专门设立了匿名“举报热线”,举报者姓名和身份可得到绝对保密。接到举报后,校方组建的“特别行动小组”将赶赴现场核实。该小组的行动得到校方授权,他们有权在未发出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进入任何教室调查。

  为加强监督,校方还将教师的课程表公布在学校网站上。据称,“教师缺席”是该校普遍存在的现象,校方此前曾收到2000多份学生的投诉书。不少学生对该校教师的职业道德不满,还有学生反映,一半课程的授课教师都处于“永久缺席”状态。

  刘皓然

(来源: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