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关注MH370客机失联 《笑傲江湖》延至周日开播

2014年03月10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注MH370客机失联 《笑傲江湖》延至周日开播

  原标题:《笑傲江湖》延至周日开播

  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原定3月9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为持续关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联事件,昨天东方卫视打通了全部板块进行新闻直播,将《笑傲江湖》延至周日播出。

  东方卫视昨天宣布全天持续关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联事件,为观众带来失联“马航”客机的最新消息,关注飞机搜寻进展,为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祈福。为此,东方卫视取消了原定播出的《车世界》《娱乐星天地》《今晚八零后脱囗秀》等节目,原定21:30播出的《笑傲江湖》也延后一周播出。《笑傲江湖》由冯小刚、宋丹丹等担任评委,原定昨晚播出第一期节目。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