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经典剧目《吕布与貂蝉》成功复排

2014年04月01日16:5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典剧目《吕布与貂蝉》成功复排

  市评剧院深挖老艺术家宝藏,育人传戏并重,继成功排演青春版《桃李梅》、《花魁》后,再次邀请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小花玉兰以及京剧名家贾真等老艺术家为团内青年演员成功复排了经典剧目《吕布与貂蝉》。该剧4日在光华剧院首演,也是2014名家经典演出季首演剧目之一。

  此次复排的《吕布与貂蝉》由青年演员担纲主演。貂蝉由小花玉兰入室弟子、优秀青年演员刘洛含扮演,她嗓音甜美圆润,演唱韵味醇厚,扮相俊美。吕布由优秀青年演员李宣捷扮演,他扮相英俊,文武兼备,表演细腻潇洒。剧中王允由国家一级演员庄玉生扮演,董卓由盛跃扮演,李儒由王群扮演,张温由息玉辰扮演,李肃由段虎成扮演,朝官由郑春林和陈连军扮演。(记者何树青)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