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碧昂斯演唱会发生踩伤事件 两名粉丝起诉偶像

2014年04月03日10: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碧昂斯演唱会发生踩伤事件 两名粉丝起诉偶像

  据外媒报道,去年,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的演唱会上,两位粉丝不慎被踩伤。目前,这两名粉丝对碧昂斯提起诉讼。

  两名粉丝分别名为拉奎尔 卡斯特利亚诺斯和加布里埃 戴维森,她们声称去年12月购买了碧昂斯在芝加哥联合中心演唱会的普通门票,为了能够靠近舞台,早早就在演唱会外排队等候。

  两人回忆,当演唱会的大门一开,人们就蜂拥而进,排在最前面的她们被疯狂进场的人群踩倒在地,当时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骨折了,最后被送进医院,没能看成碧昂斯的那场演出。

  她们认为正是由于演唱会没有设置适当的进场程序,才导致了这一悲剧的发生,因此决定起诉她们的偶像碧昂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